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我的“你”




今天的感觉很奇怪。。平时的我总是一个人过的。。但我总是过得非常有趣。。一点都不感觉寂寞。。今天的我终于累了。。我好像在梦中醒来一样。。一直陪在我身边的“他”。。不!应该这么说。。是我一直在等待的“他”。。重来没出现过。。我一边想着。。一边害怕得哭了起来。。因为我真的很担心你不会出现在我的现实生活当中。。但我只能默默等待。。继续追求我的梦想。。希望我在我的梦想中途会遇见你的出现。。使我不再孤单难过。。现在的我会继续蒙骗自己。。学会安慰自己。。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努力。。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。。你也会出现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