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[开心就好]




嗯。。原来我也可以这么的开心地去面对我最不想面对的事。。那就是要减肥。。要达到不油`不甜`的境界。。真的很难。。但今天我尝试了我重来不会用的方法。。那就是开心的去减肥。。吃什么都要开心地吃。。我也在此领悟了。。原来心情真的能改变一切。。我相信我可以就好。。不用理睬“外界”的批评。。我做我自己。。这种感觉我真的得好好地学起来。。记起来。。^^你知道吗~告诉自己。。以前的你是多么的辛苦。。每天起来。。就连还没起床刷牙。。就得不停唠叨自己。。今天!今天!要加油~坚持到底~不能放弃自己~~我是真的真的很认真地在做的。。所以听到那些无谓的批评。。难免会伤心难过。。也请你们不要当我是怪物酱看啦~我只是喜欢哭。。但不用担心我会好好学起来的。。[不会容易流下脆弱的眼泪的]。。我就是太容易被外界影响了。。有时太爱“赢”的态度。。就会使自己为了别人去改变。。


现在呢~我要慎重的告诉自己。。减到这么伤心。。倒不如开心地去做。。反正伤心也要吃。。开心也要吃。。那一定选开心嘛~嗯~“你们”给我记住。。没有我想做的事情。。是我做不到的。。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