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终于到了拿spm成绩的日子!!


还记得我和carmen在出发去学校时,我们俩不懂已经重复说了多少次叫自己冷静下来,但不到一两分钟我们又会告诉对方非常害怕。。哈哈^^。。真是的。。到了我们熟悉的校园。。第一个就见到凯峰了。。我们问了他的成绩~~///-=-他说没什么大不了。。straight failed。。嘻嘻。。然和我们俩就迫不及待地走进学校。。只见我熟悉的好朋友们都在前方。。还未来得及问她们成绩如何。。我就向老师拿我的成绩了。。脑袋当时真的什么也没想。。只知道无论如何接受现实就好了。。老师递过成绩给我时。。一看!!嘻嘻^^。。我竟然还有3个A。。真是开心得不得了。。




[以下是我的SPM成绩]

Mathematic = A1


Science = A2


P.Moral = A2


BM = C5


BI = B4


BC = B3


Add.Math = D7


P.Akaun = B3


P.Seni = B3


Sejarah = C6

说起来这真的是要感谢[SGM](我的宗教)。。我才有这样的成绩呢。。嗯。。接下来就得好好地想想我的前程了。。未来??真的没人能懂。。有人说你想要的。。会和未来又很大的分别。。这。。真得会有可能。。就写到这里了。。晚安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