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我“生病”了...

其实我真的很伤心..很难过..
每一天的我其实都在和自己战斗..
可是无论多少次..我都彻底地输了..
输的代价非常大...好像要崩溃一样...
可是值得赞扬的是..虽然每次都没有很好的结果..
但我也服了我自己..因为我真的没有放弃...
我记得我朋友告诉过我“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”..
是真的..我相信这只是休息的过程..
我觉得这世界是场淘汰赛..该不该这样说呢?!
我也不懂..“人言可畏”..
谁不曾为这几个字伤心难过呢?
我们口中说出来的话..你确定不会造成别人的困扰或影响别人的心情吗?!
我知道我改变不了别人..那就唯有改变自己吧..
我真的要对自己说声对不起..
因为我真的对自己太不好了...
我的情绪起伏不定..我真的很久没开开心心地过日子了..
这负担我背了很久..不知不觉已有四年了..
这些日子里一直不断地重复重复..
是时候改变了..我相信我的家人看到一定会感动..
因为你们是知道我真的非常介意..也非常“眼浅”..
可是就连你们也伤了我的心..这并不是怪你们..
只是唯一你们不懂的是我的心真的累了..
我也很想实现啊..可是太多次了..我需要休息下下了..让我放肆下下嘛..
看不到结果..不代表我不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改变..
不用担心...我真的会努力的...

4 comments:

  1. Dear
    我好久没见到你了,真的好想你!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,所以我只能靠着部落知道你的境况!
    我帮不了你什么,但真的很愿意当你的听众!不管几时还是多晚!只要你愿意动一动你的手机,发个简讯给我^^ 我都随时奉陪!嘻嘻
    不要气馁噢,累了,找个方向让自己发泄!心情不能没有,最重要不要放弃还有输给自己!

    你依然还有很多支持者的,
    包括你的家人还有你的朋友…
    加油!!!

    Elra 永远支持你!
    mwahhhszs~

    ReplyDelete
  2. dont be sad, dont be mad,
    i would be here, if you are not sure. ^^

    :) i miss you too much. muaxx.
    take care my dear. do not let tears beat you down.love ya.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Dear~ i angree wat car & elra say dun easy to give up~ fall down just stand up,take care we all are here dun worry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take care le..
    must cheer up =)
    lol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