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怀念从前的快乐^^

最近真的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...
哎 ..太累了 ...(加油!加油!别停下来)
可是我倒是非常享受这过程 ... (没想过我会这么说^^)
"失败乃成功之母" 嘛!我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 ...
失败 ...我会崩溃 ...可是还是会坚持...
但如果让人看到我崩溃的模样 ...我相信会吓到 ...
因为当时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...
失控的我 ...真的很困扰 ...现在清醒地想想 ...
要改变这性格??? (会怀疑能否做到)
尽量吧~~
不要让自己的情绪起伏太大就已经很好了 ....

说起来~~很怀念从前的快乐...
说起快乐的事情 ...当然少不了我的姐妹们 ...嘻嘻^^
我的人生一部分快乐都是你们带给我的噢 ...
不知道你们现在如何呢??
还好吗???最近在忙什么??
希望一切顺利就好^^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