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我的选择到底会是什么??

[FASHION]FASHION]FASHION]FASHION]FASHION]

哎。。真的非常难做决定。。很烦恼。。我的梦想其实是成为潮流造型师。。FASHION。。可是。。我想这真的只会是梦想吧。。我把这梦编制得非常完美。。可是我知道这只是要靠巧幸。。如果。。我找不到我的台湾学院。。这梦也就毁了。。再如果。。就算真的被我去到台湾。。在那儿就读。。结果我在台湾找不到工作呢?那马来西亚会需要聘请造型师吗?机会真的太少了。。而我的家人还断定这是不可能的事。。其实我也心中有数。。如果我真的去不了台湾。。在这里我就得读professional course 了。。因为这里是现实世界。。不像台湾。。明星多得很。。所以我也想得非常清楚。。唯有lawyer这一课我才感兴趣。。也能满足我心目中的欲望。。虽然我知道我并不是那么聪明。。不是书呆子。。可是如果我一旦决定了。。我就不会轻易放弃。。[没有事情是我想做的,而做不到的]。。嗯。。好好决定你自己的未来吧。。也要答应自己。。将来如果遇到什么困难。。也要认真面对。。因为这是没有后悔的。。只有勇往直前。。希望我的“你”也会在我未来的途中遇见你。。使我得到支持。。也不再感到寂寞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