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Education Fair

过多两天。。我约好了姐妹们一起去Education Fair。。我的心真的真的非常希望明天可以找到台湾造型师的学院。。就像老婆告诉我的那样。。真的会有。。也答应自己。。如果找不到。。也用尽了方法。。那就算了吧。。我期待。。但又害怕。。希望明天也会好像我想像的那样完美。。
除此之外。。妈妈今天也不断唠叨了我很久。。讨论我的前程就是我家人今天的话题吧。。我不算考得很好。。但始终还是可以选择。。所以难免会有点困扰。。别担心啦。。[船到桥头自然直]。。相信路就在前方。。Education Fair到时见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