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现实 VS 梦想

今天独自一人坐在窗口边。。望着蔚蓝色的天空。。

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梦想。。已离我远远而去~~

天真无邪的我。。还盼望着~~我的梦想还是会有可能实现。。

虽然这只是简简单单地想~~但我还是想念陶醉在梦里的感觉~~

希望我可以这样沉睡下去~~

可是往往。。美好的事情总是不长久。。

现实与梦想真的有非常大的分别~~

我的心中有数~~如果命运让我留在这里~~

我就只能选择现实。。

因为不切实际的梦想~~必须要到外国深造~~

如果我还是执迷不悟~~在这里只会让我的前途沉沦。。

我不希望会这样~~

虽然放弃了我的梦想~~

但我还是会实践我的承诺~~

不再让自己痛苦下去~~

要爱惜和改变自己~~

**快乐是必然的~~然而还是要分辨对或错~~

2 comments:

  1. Dun Give up!!! Alwys said try never said die !! Dear~muackz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x~~my dear Nana~~muacks~~
    u mz like tiz too~~
    dun give up~~ok?!
    gambateh!!
    muacks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