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UNDANG TEST

今天肠胃一整天都不舒服。。但为了要考我的UNDANG。。就被逼得6.30am起床。。真是bad mood 到极点。。而且天色阴暗。。还下起了倾盆大雨。。哎~~好像总有些不好的预感。。还是我想太多了呢?不管了。。到达考场。。总不算很多人。。很快就轮到我了。。虽然抱着没什么期待的心情去考。。我还是pass了。。47题。。哎~~总算松了一口气。。


我觉得我的心情有如天空的天色一样。。虽然走在阴霾里。。但总有放晴的时候。。雨过总会有彩虹。。我相信着。。对自己有信心点。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