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方向``选择``怎样就会怎样``

``三个选择``
1.Yoga
2.Accountant
3.hairstylist

[问题][选择]

``拿yoga。。同时做工。。赚取学费钱。。明年才开始读书。。
``拿accountant。。同时可以拿yoga。。但学费就得辛苦爸妈了。。
``拿hairstylist。。同时也可以拿yoga。。学费也得靠爸妈。。
``yoga要拿course or class呢?对将来有帮助吗?
``hairstylist 是需要时间。。学费是免费的。。但交通也会有问题。。钱也很重要。。

[我的选择][考虑ING]

``拿hairstylist。。同时拿yoga class。。就不用负担那么多学费了。。
[可以解决钱的问题]
费用估计》RM1999 for deposit n transport fee..

``拿yoga course。。hairstylist就得放弃。。然后做工赚取学费。。
[可是大家都认同hairstylist胜过yoga]
费用估计》yoga course fee=RM7900,gt free Intel PC..but nt sure hv advance in my future..

``take both=yoga n hairstylist..$$ is d problem..


[最后选择]

``拿hairstylist!!!然后拿yoga class就好了。。在今年里努力学头发。。明年才开始读书吧。。

[感言]

哎~~其实选什么。。都不会有完美的。。总会有好或不好。。我知道最终选择权在我这里。。但不是单靠我的力量就能实现我的梦想。。我知道我得顾虑很多东西。。不是自己想要什么就要什么。。小孩子才会这样。。道理是要自己领悟。。才会使自己真的真的会愿意这么做。。我体谅爸妈。。你们不是不给我选。。而是要给最好的我选。。我知道我是顽固的孩子。。但总有长大的时候。。我会让你们知道我不是那样的。。做什么我都会努力。。就因为这样。。我是非常认真的。。在你们一直改变我的决定。。我就会发牢骚。。因为要让我的心改变。。要时间``要准备。。但我还是会抓紧我的原则。。就是把事情做到最好。。这就是我的精神。。我的选择不会是。。我最喜欢的。。也不会是。。你们想要的。。而会是。。你我都同意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